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盘点2021年最受期待的14款重磅新能源新车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4:48

车型:奔驰EQA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3月

期待指数:★★★★★

继EQC之后,奔驰又一款紧凑型纯电SUV——EQA即将上市,预计2021年3月正式首发,5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名为“黑色面板”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与EQ家族保持统一;而前包围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中规中矩,并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搭配不一样的前包围,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电动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联屏设计,并可在“现代经典”、“运动”、“先锋”和“简约”四种不同风格中进行选择。中控台副驾驶位还配备了氛围灯,中控中央的三连式空调出风口也极具豪华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先期在海外市场推出功率为140kW并搭载单电机的EQA 250车型,电池包容量为66.5kW/h,百公里电耗仅为15.7kW/h,拥有486km(NEDC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全新EQA 250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未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稍后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都市出行需求。

车型:福特Mustang Mach-E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Mustang Mach-E国产计划,这款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先锋纯电SUV将在长安福特进行生产。据悉,福特还会将GT高性能版车型一并引入。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汽车企业将麾下传奇车型品牌及其高性能版本落地中国生产。

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首发,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让车主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这也是福特中国产品阵营中首款搭载该功能的车型。

车型:岚图FREE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首款车型岚图FREE,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配置,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860km和500km。据悉,销售价格不超40万,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

岚图FREE基于ESSA平台进行打造,整车设计与之前发布的iFree概念车保持相同的风格,大灯和中网采用了横向贯穿的设计,类似矩形的大灯配合竖直镀铬饰条装饰的中网,让车头体现出稳重成熟的表情。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游艇风格设计,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三联大屏符合目前主流设计理念,驾驶员和副驾驶可以利用三联屏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等共享众多车载软件。

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4气缸1.5T发动机,来自于热效率达到41.07%的东风C15TDR系列发动机,在FREE车型上标定的额定功率为60kW,在急加速等工况下峰值功率可达到80kW,增程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60km;另外纯电动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

来源:AutoR智驾 作者: YCC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