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盘点2021年最受期待的14款重磅新能源新车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4:48

车型:广汽Aion Y/Pio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和广汽埃安AION Y Pio的整体设计还是埃安家族的一贯理念,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70mm/1645mm,广汽埃安AION Y Pio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50mm/1630mm,两款车轴距均为2750mm。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Ps;广汽埃安AION Y Pio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6Ps。

车型:智己汽车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

期待指数:★★★★★

智己汽车首款车型定位纯电轿车,预计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定,并将于年底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蔚来ET7的智己汽车采用全球首用的掺硅补锂技术,最高可支持近1000km的续航,并且实现了20万公里电池无衰减及“永不自燃”最高安全等级。

车型:宝马i4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6月

期待指数:★★★★★

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宝马i4将在2021年6月亮相,10月正式投产。新车搭载了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极速状态下可达200km/h,同时该车由30%充至80%电量仅需35分钟。

基于CLFA平台打造的宝马iX车型将在2021年7月正式投产,年底上市销售。iX搭载了宝马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双电机驱动系统带来超过370kW的最大输出功率,零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5秒钟,百公里能耗低于21kW/h。

来源:AutoR智驾 作者: YCC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