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盘点2021年最受期待的14款重磅新能源新车

发布时间:2021-02-19 09:44:48

车型:一汽奥迪e-tron/Sportback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3月

期待指数:★★★★★

一汽奥迪e-tron/Sportback,是以CKD(Completely Knock Down,完全散件组装)的形式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组装生产。从外观设计来看,国产奥迪e-tron在外观中使用了S-Line运动套件,所以前包围两端有着尺寸更大的三角形进气装饰,此外还有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此外,奥迪还将国产奥迪e-tron的轿跑版本奥迪e-tron Sportback,该车的设计差异为侧面与尾部线条,拥有溜背式的尾部后,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整体感观要更为激进。

一汽奥迪e-tron/Sportback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换装宁德时代电池,续航里程500km。其中,50 quattro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国产后的售价可能下探至50万元左右,与奔驰EQC处于同一竞争区间。

奥迪e-tron Sportback提供两种动力版本,50 quattro车型和奥迪e-tron使用了相同的动力;55 quattro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561Nm,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

除此之外,奥迪e-tron Sportback还有一个Boost模式,此模式下,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为300kW,最大扭矩提升为664Nm,且最大扭矩输出可持续8秒。

同时,奥迪e-tron Sportback 支持直流超级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50kW,并且直至75% SOC时才会开始逐渐下降,另外新车还支持11kW交流充电。

车型:恒驰1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3月

期待指数:★★★★★

作为恒大汽车发布的一款大型车产品,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并于2021年下半年实现量产。车内的超大三联屏贯穿整个操控台,搭载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后排为两座设计,中间扶手区拥有一个小型电子屏幕。

来源:AutoR智驾 作者: YCC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