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内有乾坤,解锁豪华座舱!到店实拍2022款林肯飞行家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7:24

空间大有乾坤,二、三排座椅是重点


2022款林肯飞行家凭借着空间优势,及车身尺寸是同级领先水平,一直有着豪华头等舱之称。

新款延续了灵活的空间布局,拥有二排带中控台和二排带中央通道的2+2+2六座车型以及2+3+2七座车型,共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进行调整,满足了一家多口随心的出行需求。

车内座椅上也进行了全方面升级,六座版车型的全新二排电动“臻享机长座”拥有全面优化的座椅轮廓贴合度,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完美贴合亚洲人体曲线,长时间乘坐在后排,让乘客有着正确的坐姿,同时让乘坐感会更加舒适。

当然“臻享机长座”最有优势的亮点在于,其座垫厚度和柔软度显著提升,座垫加厚15mm,椅背加厚至90mm,座垫加长22mm,座垫加宽54mm,椅背加宽25mm,腰托处宽度增加222mm并且双层泡沫设计,可以让长途乘坐感有很大的提升。

同时中国消费者很看重的第三排,飞行家也是进行了精心升级,包括第三排座椅座垫与头枕。在最后一排乘坐,完全不会有压抑及不如前两排舒适的落差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新搭载声控复位功能,控制更加聪明便捷,第三排乘客出入时,可以通过语音配合一键座椅俯仰,更从容优雅地出入后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