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内有乾坤,解锁豪华座舱!到店实拍2022款林肯飞行家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7:24

诠释豪华仪式感,飞行家细节满满

除了乘坐起来能够感受到这是一台充满豪华气息的SUV之外,全新飞行家在内饰的细节上也是做到了无微不至,毕竟这些都是林肯多年摸索出来的经验,根据中国客户的喜好量身打造的。

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2022款林肯飞行家拥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在驾驶时可以有效缓解疲劳。配合全新林肯舒享时氛模式,拥有“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模式,车主在用车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多维度享受在车内的时光,帮助车内乘客有效的缓解疲劳,可以说在同级豪华SUV中,只有林肯这点是做的最出色。

为了让车内的静谧水平达到豪华车标杆水准,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车标配23个声学包,包括引擎舱双层隔音墙、ANC主动降噪系统,配合上世界级音乐厅的锐威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响,拥有28个高品质扬声器,坐在车内时刻享受着尊雅体验。

并且行政版与总统版所配备的“躬迎上宾”式迎宾感应系统,在靠近车辆时,车身自动降低,使上下车更加从容,可以说仪式感方面,在2022款林肯飞行家身上彰显的淋漓尽致。

此外,根据国内多变的路况,出行也需要持续更新迭代,飞行家为国内用户推出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并全面支持OTA升级。包括娱乐、导航、语音控制功能一句“你好林肯”便可以唤醒智能语音助理,可以随心说出想要去的地点和想听的音乐。此外在2022款林肯飞行家的车内还新增了,车路协同功能,可显示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即便是走在陌生的道路,也可以进一步保障驾乘者安全。并且新增的语音控制电子车主手册,可用语音查询各项功能,这对于不少新手朋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有什么不懂的再也不用麻烦其他人了,只需在车内语音咨询就可以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