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内有乾坤,解锁豪华座舱!到店实拍2022款林肯飞行家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7:24

动力从容澎湃,全系标配3.0L V6发动机


豪华车的字眼不光停留在享受上,2022款林肯飞行家的动力表现同样高人一等。其拥有同级独树一帜的强劲性能,全系均搭载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其动力表现可以输出,355匹马力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对于一台体型较为庞大的SUV来说,这样的数据带来的动力响应也很积极,10AT的换挡也很平顺,足以让日常驾驶非常够用了。

同时面对复杂的路况,作为一款豪华SUV,2022款林肯飞行家也能从容面对。纵置后驱平台的优势,让其可实现50:50完美的前后重心分配,这一点对于操控来说格外重要,尤其是SUV车型。

此外,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时将需求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让动力随时保持充沛的状态。车辆四轮驱动的5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节能/运动/防滑/复杂路况,可以让2022款林肯飞行家在不同的路况下,随心通行,征服多种路况。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提前调整减震器的阻尼,过滤掉不平整路面上的震动,从而提升舒适度。并且,行政版与总统版更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可以随时改变车身的高度,面对不同复杂的路面情况。

而在安全方面,2022款林肯飞行家同样拥有多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可以提供在驾驶时的安全辅助保障。像Stop&Go自动跟车,可以在堵车时,自动跟随前车启停,让驾驶员更加省力省心。

TSR路标识别系统可根据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速度,避免在巡航时带来“超速罚单”。小编觉得非常有用的就是APAP一键泊车系统,对于飞行家这么大尺寸的车来说,停车确实是个麻烦事,不过有了APAP泊车系统,停车过程中无需控制方向盘和制动踏板,便可以轻松完成停车,可以说在安全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保障。

小结:通过此次到店实拍,可以看出2022款林肯飞行家在保留原有实力的基础上,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了。更重要的是,2022款林肯飞行家更注重乘客舒享驾乘的体验,相信对于在意这一点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