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丰田比亚迪合资 丨车企11月上半月大事记一览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9:30

国际

12、三家独立公司诞生 戴姆勒启动全新架构

据戴姆勒集团官方公布的信息,日前该集团已经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在戴姆勒股份公司旗下成立了三个独立的股份公司,分别是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Mercedes-Benz AG)、 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Daimler Truck AG)以及戴姆勒移动股份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作为上述3家公司的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仍是集团内唯一的上市公司,旗下共有6000名员工,将负责战略规划以及管理职能,并提供集团范围的服务。

13、日产发布10余项高层人事调整 内田诚12月1日上任CEO

11月1日,在日产汽车公司召开的董事会特别会议上,确认通过了代表执行官和执行官级别的高层任命和负责领域,以及其他多项人事任命,该任命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正式生效。以下为代表执行官和执行官职级及相关负责领域:

上汽大众,比亚迪,10月汽车销量,小鹏C轮融资,丰田比亚迪合作

14、丰田与铃木在印度成立合资公司 开展汽车拆解回收业务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与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将合作在印度成立一家汽车拆解回收公司。目前,丰田和铃木正在印度扩大联盟关系。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Maruti Suzuki Toyotsu India Pvt. Ltd(MSTI),铃木子公司马鲁蒂铃木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td)和丰田子公司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 India Ltd)各拥有一半股份。该合资公司将成为印度诺伊达(Noida)地区首个汽车拆解公司,每月可拆解2000辆汽车。随后,印度其他地区也会开设类似的公司。

15、菲亚特计划退出欧洲微型车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计划退出欧洲微型车市场,放弃其在此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为了让车辆符合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微型汽车的研发成本不断增加,使得FCA以及其他一些车辆制造商纷纷减少小型车产品。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表示,该公司计划将菲亚特微型车消费者培养为微紧凑车(Subcompact)用户,但是他并未透露这一计划的具体实施时间。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任慧娟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