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小客车指标中签,发现时已过期,杭州小伙说没收到过短信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1:54

杭州的小余反映,他2018年参加了杭州小客车指标摇号,最近才发现,自己去年6月就获得了指标,但由于一直没有发现,现在指标已经过期了。让他纳闷的是,获得指标以来,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短信通知。

车牌指标申请不了,一看“过期”了

小余:“我自己去重新申请,点那个申请之后弹出一个弹窗。上面就有一个信息,说我两年之内,有指标没有用,所以不能再重新申请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我没有中签。

小余仔细一看,才发现去年6月26号,他已经获得了小客车指标,但今年6月26号,指标已经过期了。

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来说,指标过期之前,系统还会再次发送短信提醒,但他们查询发现,这个短信记录也没有。

摇没摇中有何区别?

我们找了一个没用中签的账号登录,页面上会有个“我的申请”栏,“状态”那栏有绿色粗体的“审核通过”,点击后面的“申请表”,表格右上方显示“审核通过”。

工作人员提供了获得中签指标的账号界面,“状态”那栏写的是红色粗体的“中签”。

点开“申请表,右上角显示的是“获得指标”。

工作人员介绍,在获得小客车指标之前,市民每三个月要在系统上点击“延期”,确定是否继续参与摇号,而在中签之后,就没有“延期”的选项了。

小余提出希望取消“两年禁锢期”

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调控服务处工作人员:“目前我没有一个政策依据,政策明明白白写在那里:不得再申请。针对他的情况,我们调控部门以及上级的领导也都知道了这个情况。后续可能还是需要再研究一下,给他一个答复。”

网友热评: 

@默默:恢复指标似乎不妥,准予摇号合情合理。

@舍得:我觉得取消两年期限是有道理的,现在中签多难,短信发送失败不能打个电话吗?运管有一定责任。小伙子自身也有责任,恢复中签是不可能的,取消两年期限给个摇号的机会是可以的。

@芊墨滴凝:说明本人也不在意中或不中,既然有规定,就不能和稀泥。

来源:1818黄金眼(zjhuangjinyan18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