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尊贵的二手车主避雷指南!如何便宜买好车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1:58

//购买时机与平台

车市当中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二手车市场也概莫能外。每年这个时候属于卖方市场,车价将会处于高位,卖家一般不会轻易让利。

但是倘若接近年底,面对新车上市的压力,二手车也存在贬值的风险,此时入手将占据一定主动,能够获得一个较为合适的报价。

此外平台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最好是选择具有一定资质的网上APP或者正规的交易市场,直接和车主接洽时需要格外谨慎。

//注重程序正规

此前很多人在购置二手车时往往是脑袋一热就做出的决定,不会在意程序上是否合规合法,导致在产生问题时陷入被动,无法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在通常的情况下,二手车买卖要经过七道程序。

01.确认所在地的准入标准,查看自己是否有购车资格。

02.锁定选车目标,避免盲目下手。

03.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市场行情。

04.实地询价,货比三家。

05.检查车况,谈妥售价。

06.签订合同,办理过户。

07.提档完成,交易结束。

说到最后:

二手车对于工薪阶层而言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可以满足人们“低价购车”的需求。可是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没有一定的防范将后悔莫及。

除却前文所述的几点注意事项之外,当前很多二手车商也与金融机构合作,在一些费用上做猫腻,“0首付”购车往往却需要花费更多的资金。

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需要加倍小心,不要成为冤大头。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何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