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实用

临牌免罚?你想多了!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9:40

典型案例——大型车辆篇

1月25日晚上11点,富阳交警大队指挥室在对320国道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4辆公交车在320国道三桥路段连闯两次红灯,大队立即组织辖区警力对这4辆公交车进行了拦截。经检查,4辆公交车均为即将交付的新车,仅悬挂了临时号牌。

据4位驾驶员交代,4辆车都是从厦门出发准备驶往上海,因次日上午该批新车就要交付,为了赶时间,这几个人心想反正车子是临时号牌,加上又是半夜出发,还下着雨,肯定无人查处,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在国道上连闯红灯。最终,4位耍“小聪明”的驾驶员均被交警处以记12分和罚款的处罚。

2月25日凌晨2点30分,执勤交警在320国道凤凰山检查站执勤时,发现3辆未悬挂号牌的吊车,从320国道三桥小学路口到高科路口行驶时闯了一路红灯。执勤交警随即对3辆吊车进行拦截检查。

经检查,3辆吊车均为刚购买的新车,仅悬挂了临时号牌。据3名驾驶员交代,他们共有7辆新买的吊车,3人因为途中加油和休息,就掉队了。为了节省时间和燃油,趁着半夜没人,就抱着侥幸心理,一路闯红灯行驶。最终,交警对3名闯红灯的驾驶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对3名驾驶员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记分、罚款处理。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

持临牌期间

驾驶员同样必须按规定

在车辆前后悬挂临时号牌

不得故意遮挡、污损

切不可认为临牌可以“为所欲为”

规范驾驶行为

做文明驾驶人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