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媒体群访

发布时间:2019-11-23 11:37:56

主题:2019广州车展一汽丰田群访

时间:2019年11月22日15:00——15:30

地点: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花城厅

太平洋汽车:你好,我是来自太平洋汽车的记者,想问一下田总,全新RAV4荣放刚上市就取得了三万辆的好成绩,您认为这款车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一汽丰田为此做出了哪些配套的举措?

田青久:首先感谢各位媒体老师一直以来对一汽丰田的关爱和支持,全新RAV4荣放上市之后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从产品性能来说,首先是越级而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它是从TNGA-K平台上开发的,是从过去的A+平台上升到了所谓的B级车平台,也就是在亚洲龙AVALON、雷克萨斯ES平台,越级开发的一个产品,它的价值感、体验感无疑是优于同级产品的。从具体性能来说,用我的话来讲叫形神兼备。所谓“形”就是外观部分,它的外形硬朗、刚劲,颜值让大家一见倾心,现在颜值即正义,外观很重要。再看它的内饰部分,精致舒适是它的一个主要特点,也因此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10.1英寸的显示屏,2690mm的轴距,再加上一些全新材料的应用,包括后备厢580L的空间,满足用户多种出行场景,这是“形”的方面。但是光有这个外观还不够,关键内在的性能怎么样,首先看它的心脏部分,TNGA 2.0L发动机,拥有低油耗的优势,而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一箱油跑近一千公里。同时全新RAV4荣放的操控性得到了进化,更先进的EPS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加上5.5m的转弯半径,拥有精准的操控。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有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2.5L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New E-Four系统搭载三电机,操控性和越野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

此外,安全性能成为大家一个关注的主题,全新RAV4荣放上搭配了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从起步车型开始搭配。在智能化方面配备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包含被盗追踪、远程诊断,道路救援等功能,让科技伴随你的出行,这就是它内在所谓的“神”。正是因为有这样卓越的性能,才能受到广泛的关注。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一些贴心政策,概括起来是三个越级,一是自由越级,实际上是金融政策,我们易租贷的产品零首付,尾款灵活支付,日供56块钱左右,也就不到两杯咖啡的钱,两年零利率,最高能做到五年这样的长贷款周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第二个叫做置惠越级,就是说我们在置换当中给你八千元补贴,你要如果是一汽丰田老客户,还给你叠加两千块钱,如果你有增购的需求不要紧,我们增购再给你五千块钱的政策。第三个是友力越级,向你的家人、友人介绍购买我们的产品,累计达到8台就有机会赢取北海道豪华双人游。正是因为贴心政策的支持,所以现在经销店的订单非常踊跃。用户现在不是关心你是不是给我优惠的问题,不谈价格,就谈春节前能不能给我车,所以说全新RAV4荣放应该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会大卖。谢谢大家!


杭州网:我是杭州网的,我想问一下水谷总关于奕泽E擎的问题。我第一次看到奕泽E擎是在上海车展的时候,我刚刚也去了一汽丰田的展台看了它在非常明显的位置,我想问一下经过七个月的酝酿,奕泽E擎本次是否有什么信息想跟大家分享?谢谢。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先生

水谷雅史: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踊跃地参加一汽丰田媒体专访沟通会。如您提到的,其实今年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奕泽E擎已经首发亮相了,在本次广州车展是又一次跟大家见面。目前整体推进状况来讲,我们预计明年的春天进行正式的上市发布,所以截止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处于最后的生产研发过程中。为了在整体的加速性能,包括续航里程上超越同级的竞品,我们将丰田的可靠性、安全性、耐久性的优势点,充分体现在HEV培植的技术上,并使其最大化,所以在最终生产研发过程中,也是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目前也在做最后的不懈努力。我们大部分的潜在客户依然是以城市出行为主的群体,所以说我们希望给更多的都市消费者提供不同以往的用车体验。距明年奕泽E擎正式上市不足几个月的时间,希望各位媒体老师跟我一起期待,到时候我会向大家披露更多的上市信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