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长轴距之后……全新宝马X5,续写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4:35

内装部分,针对内饰用料与座椅材质进行了升级,比如车内增加了很多木纹饰板、高光镀铬装饰件,同时还提供了水晶档把,软质头枕……无论是视觉层面的豪华感还是乘坐舒适体验。

八项标准配置全力营造了尊崇感和舒适体验。无论是方向盘与车门处的金属质感按键,还是分布在内饰各个细节的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都为用户营造出强烈的触觉、视觉豪华感。“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配合全景玻璃天窗,则为驾乘者带来梦幻的光感体验和沉浸式驾乘氛围。

全新宝马X5搭载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及宝马平视显示系统,同时还有iDrive操作系统与“个人助理”的协助。

全新宝马X5将国人使用率最高的四项功能直接标配。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包括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使用户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同时,车载天猫精灵、腾讯小场景、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第三方应用,也令用户轻松连接数字生活。此外,远程发动机启动、舒适进入2.0和行车安全辅助系统等功能,都让出行生活更安全、更省心、更便捷。

全新宝马X5标配了中国市场专属舒适座椅,带来了出众的触觉豪华感。座椅采用由Sensatec 2.0升级而来的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既带来了让人“陷入”其中的柔软质感,还能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性。

除常规的位置调节,前排座椅的靠背宽度、腰部支撑及头枕也可电动调节,并标配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增加至31度,且具有舒适型头枕和重新设计的中央扶手,并提供座椅加热功能,最大程度提升乘坐舒适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