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长轴距之后……全新宝马X5,续写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4:35

动力方面,xDrive 40Li车型,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3马力(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6.0秒,极速238公里/小时,油耗为9.3L/1OOk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让车辆的动态性能得到明显提升。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支持随车速自动调节底盘高度功能,当车速低于140公里/小时车身高度为正常高度,当车速介于140-200公里/小时车身高度降低10毫米,当车速高于200公里/小时车身高度降低20毫米。

车辆底盘高度还可通过iDrive旋钮下方的控制键按需调节,如越野时可升高40毫米,选择“Sport”驾驶模式时可降低20毫米,需要取放行李箱内物品时可降低40毫米。

整体的动态表现保留了宝马应有的水准,在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的精妙配合下,依然带来极具SAV特色的驾驶乐趣。

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上,全新宝马X5应用了宝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可以提前判断行人或其它车辆车距过小并发出警示,提醒驾驶者减速避免事故发生。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在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且位于封闭道路的情况下自动跟车行驶,有效缓解驾驶者在拥堵、低速路况下的驾驶负担。辅助驾驶功能凭借多区域监视雷达系统和立体摄像机,可令车辆根据前车行驶轨迹或当前车道信息辅助驾驶员跟车或保持车道内行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泊车功能。另外,用户还可通过远程3D驻车影像功能,通过My BMW App随时随地查看车辆周边环境。

在引入国产前,宝马X5就已经是豪华中大型SUV领域之“销冠”,此次国产之后,全新宝马X5在中国市场的月销量超过了热销的同门“师弟”X3……

销量即是王道!全新宝马X5,极具针对性的国产化对于它所处的级别来说,是一个创新。对于豪华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花费六七十万的价格购买一台SUV,一定都期望能获得顶级的豪华体验,尤其是后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