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20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等?有几款已提前预定好爆款席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1:25

6. 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2019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堪称史上最能打的汉兰达,核心变化就是出自丰田TNGA架构,车身尺寸有所加长。

外形和内饰变化较大,外观有点“斯巴鲁”,现款汉兰达的内饰相比昂克旗等对手来说没有任何优势,新一代内饰观感和档次感都提高不少。

配置方面,尤其安全配置会大幅增加,丰田TSS系统的大规模装车从卡罗拉、RAV4等车型就已经开始,销量主力的汉兰达更是必须得有。

7.领克05/06


领克计划在2020年发布7款新车,领克05和领克06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05是轿跑SUV,06将是一台小型SUV,有可能它会是最便宜的领克。动力方面还是1.5T三缸发动机/1.5T插混系统。

8. 吉利全新中型车/VX11


说完了领克,再来看看吉利,吉利将在今年推大约6款新车,之前亮相的icon将在1月正式上市。

但最值得期待的是那款中级车,也是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它是基于之前吉利亮相的Preface概念车而打造。

除了这款中型轿车外,吉利还会推出一款中型SUV,目前的代号是VX11,新车将提供1.5自吸和1.8T。

另外,纯电动品牌几何也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纯电SUV。

来源:车若初见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