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20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等?有几款已提前预定好爆款席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1:25

9. 比亚迪汉


比亚迪方面,继王朝系列逐步更新换代后,比亚迪将触角伸向了中大型轿跑车,这款车就是汉,新的车型序列。因为有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做基础,前驱版本的汉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与150马力电机,三擎四驱版本更加夸张,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预计汉将在今年6月上市。

10. 北京现代十代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已经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它出自于全新的GMP平台,外观内饰变化非常大,也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现在的韩系车虽然销量下滑严重,但毕竟索纳塔也是韩系车的中流砥柱,关注度还是有的。

动力方面将有1.5T和2.0T两种,内饰是两块12.3英寸的屏幕。目前的韩系车都有些设计过度,不知道这个外形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11. 凯迪拉克CT4


CT5在2019年末着实火了一把。实际上,作为一款后驱来说,在中型车里并不算“显眼”的武器,但放在CT4上会不会很能打?

国产CT4的对手将直面奔驰A、宝马1系和奥迪A3,动力将是CT4的杀手锏,至于空间,别抱太大幻想了。定价将是这款车的重头戏。

12. 北京奔驰GLA


第二代奔驰GLA已于2019年末海外亮相,除了风格和过去大相径庭外,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空间,特别是轴距加长30毫米至2729毫米。这种尺寸风格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像个“正常”的奔驰SUV。

除了造型设计,车内也回归到目前奔驰主打的风格,即MFA2平台下的新A级、CLA、GLB的设计:双10.25英寸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全新GLA在海外搭载的是1.3T/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提供4MATIC四驱,普通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8.6秒;AMG GLA 35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5.1秒。

相应提升的还有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海外版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配置,叫洗车模式,激活该模式后可自动折叠后视镜并关闭车窗,自适应雨刷,空调将自动切换到内循环。至于国产的奔驰GLA会作何变化?2020年就会有答案。

来源:车若初见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