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020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等?有几款已提前预定好爆款席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1:25

13. 华晨宝马iX3


明年宝马将推出全新2系、也有可能新1系和改款5系也会上马,但对于华晨宝马来说,最重要就是国产iX3。因为?因为奔驰EQC和奥迪e-tron都有了。

iX3将在沈阳工厂生产,并销往海外市场。根据消息,宝马iX3将会是首款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将会拥有74kWh电池容量,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40km。

14. 上汽奥迪A7L


2020年奥迪将迎来产品大年,包括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以及年度改款在内,比如中改A4L、Q7、A4 Avant/A4 allroad、全新换代的奥迪S6/S7/S8等等多达18款新车。

还会有国产奥迪e-tron,当然最显眼的是奥迪A7L,年中的时候国产的A7L就将浮出水面。既加长也国产,关键售价相比之前进口还要低上一截。现款奥迪A7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7.38-85.98万元

不过,对于性能玩家来说,估计都等着RS6呢吧。

15. 雷克萨斯LM

再过几天,LM就将公布预售价,2月24号正式上市。LM是雷克萨斯首款MPV,它是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LM300h依然还是2.5升油电混动系统。

该车尺寸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比埃尔法要大。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

配置方面,7座版有12.3英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后排13.3英寸屏幕等。4座版有前后排隔断、后排升级成26英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等。

售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能提车。

只多不少,2020年的新车数量将更多,特别是新能源车型,会比2019年迎来更大的井喷。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自主品牌,经过几年的技术和资金储备,自主品牌将加快缩短与合资车型的“差距”,当然,这种差距体现在人们对于品牌印象的转变。

合资品牌除了例行公事的推出改款和全新车外还将加大本土化混动车型、纯电车型的推出,2020年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将由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政策也进一步向新能源倾斜,至于造车新势力,除了继续在续航上做文章外,炫一定还会秀。

愿2020,中国车市吐槽更少,点赞更多。

来源:车若初见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