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全新丰田Harrie领衔 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展望

发布时间:2020-05-06 14:14:08

Jeep大切诺基将迎来第5系迭代,而新车将与在售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或将迎来颠覆性的变化。全新大切诺基将超出现有的2910mm轴距,更大的车身尺寸或将推出7座车型。而作为Jeep的主要任务,新车依旧会保留强大的越野能力,四轮驱动系统和Trailhawk车型将在全新车型上得以保留,而对于新车还将会推出更强大的Trailhawk“加强版”。下一辆大切诺基有望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同平台开发。

动力方面,2.0T 4缸发动机将作为入门车型的动力配备,而全新大切诺基将会配备eTorque系统的混动车型,PHEV车型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亮相。据报道,新车还有可能搭载在Ram 1500见到的的柴油发动机,其中3.0L V6发动机可产生260马力和651N.m的最大功率。

4月13日,全新丰田Harrier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属于雷克萨斯RX的“丰田版”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造型方面,新车的轮廓设计与雷克萨斯RX比较相似,但与雷克萨斯RX夸张的纺锤式进气格栅相比,丰田Harrier的前脸设计则相对保守。不过头灯的造型却依然犀利,并且采用了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设计除了简约外,也很有层次感,双层的中控台线条犀利,与外观的折线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时配以优质的皮革来提升质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与中控台融合的比较巧妙,并且屏幕下方还配备了操作按钮。此外,车辆还配有全景天窗,而海外版的车型还首次在天窗玻璃上采用了电动控制透光率的形式。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推出2.5L混动与2.0L自吸两种动力车型可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据悉,新车未来会引入国产。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