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全新丰田Harrie领衔 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展望

发布时间:2020-05-06 14:14:08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捷尼赛思GV80的气势完全不输给当下任何一款同级别竞品,标志性的钻石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内部为交错的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霸气十足。同时,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有着狭长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凌厉。

内饰方面,GV80使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一块全液晶仪表,中控T型区还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屏幕,再搭配下方的液晶空调触控板和旋钮式换挡结构,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两排/三排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在韩国和欧洲市场,GV80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282马力,最大扭矩588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此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谍照,其依旧采用领克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扁平化前格栅,增加该车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中大型7座SUV,其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在提升整车视觉张力的同时,还可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尾窗上方的尾翼造型,适当的加强了该车的力量感。

新车将生产基于SPA平台(即与沃尔沃共享平台)打造的领克车型。此外,全新7座SUV的四驱混合动力总成将试验3个月时间,是否会搭载在新车上并未公布。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