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智者、雅士与少年|雷克萨斯携手单向空间呈现“2020年木心文学周”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5:23

“米修与木心:幽灵的交遇”

——陈丹青主题分享会

8月22日晚,“智者、雅士与少年——2020木心文学周”迎来了最后一场也是最受关注的主题分享会:“米修与木心:幽灵的交遇”——陈丹青主题分享。 

演讲结束后,陈丹青参加了书店的签售活动

陈丹青分享了“米修与木心”展览的缘起、米修与木心这一中一西,两位同为诗人、画家的二十世纪的杰出灵魂相遇,所产生的碰撞与共振。

在现场,陈丹青还说到,他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以主要分享嘉宾的身份参加关于木心纪念的活动。

“木心不再是那个木心了,不需要我在那瞎操心。”陈丹青想在未来看到更多的年轻学者、研究者、读者成为木心活动的主力军。在之后的互动环节,许多观众也印证了他的希望,纷纷描述了自己对米修与木心的感受,提出了关于木心的见解与疑问。

在观众与陈丹青的互动交流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似乎看到陈丹青的设想正在成为的现实。也许就在明年,我们将看到完全不同的木心文学周,邂逅不一样的木心和陈丹青。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