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一特斯拉车主受够了!“这两年我见售后的次数比见我外婆还多”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1:35

浙江宁波的温先生花费近百万元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LE S轿车,但没想到问题不断。最近两个月甚至连续出现2次抛锚,直接在大马路上趴窝,修还修不好,这让他相当烦恼。

涉事的红色特斯拉。受访者供图

小毛病不断,频频送修

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也算是一个玩车族,对汽车比较爱好,也有一点研究。2015年的时候,有朋友转让给他一辆高配版的特斯拉MODLE S轿车,他也算是宁波最早一批特斯拉车主了。

“当时对纯电动车感到很新奇,感觉这个车还不错,动力强劲,加速快,很有现代感和科技感。”

但是慢慢地,温先生发现自己的这辆车的品控可能有点问题,小毛病不断。比如大灯远近光高度不一致、转向异响、避震异响、漏气、天窗漏水、雷达故障、座椅调节故障、玻璃起水雾影响驾驶视野等。

这些问题并不是同时发生的,而是一个接一个。有几次刚出服务中心的大门,车子就又出现新故障,于是又折返继续修理。

温先生表示,这些小问题他能忍则忍了。一旦出现问题,他就主动找特斯拉的售后解决问题。“但是,不知道是人员不够,还是流程问题,解决起来效率总是很慢。”温先生说,有时候一个小问题要过好久才能解决,在此期间,都是他主动和售后联系,对方很少主动和他沟通,体验感很差。

温先生开玩笑地告诉记者:“最近几年,我见特斯拉售后的次数可能比见我外婆的次数都多,我都成了他们那里的常客了,可想而知这问题得有多少啊。”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