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一特斯拉车主受够了!“这两年我见售后的次数比见我外婆还多”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1:35

近两个月,车子两次无故抛锚

而最近两个月发生的两起抛锚事件,让温先生再也没法忍了。

一次是6月份的时候,温先生的妻子开着这辆特斯拉上班。在早高峰的时候,车子突然失去动力和控制,趴在路上一动不动。好在当时是早高峰,车速并不快,没有造成追尾事故,但也对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时,耽误了一个多小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抛锚,突然就好了,算是有惊无险。

还有次发生在7月19日,那天温先生和妻子一起去超市购物,这辆车又出现问题。

先是车内出现异响,紧接着大灯忽亮忽灭,然后空调温度开始自己变动,电尾门和车窗均失灵,车辆也无法启动,再接着屏幕全灭,车辆彻底瘫痪,拖车都拖不走,后又无故恢复,然后再次无故抛锚。

出现故障,无法启动 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他们马上联系了售后,但是对方表示一时间也无法检查出问题所在,可能要送到杭州的特斯拉特约维修点去做进一步检查。

温先生当时已经出离愤怒了:“这两次的抛锚事件让我心有余悸,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很有可能造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啊!”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但已实在忍无可忍,因此拨打了12315热线。

特斯拉方面目前没有回应

温先生说,车辆是有4年8万公里的质保的,现在虽然已经过了,但是特斯拉的电池还有8年10万公里的质保,这个还没到期。

“我的要求当然是能退换车最好,如果不行,起码要给我延长电池和主要部件的质保期。”温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车辆已经送到杭州去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维修,结果还不得而知。他也想过把车子卖掉,但是一来特斯拉的残值确实太低了,不合算;二来把一辆有问题的车子卖出去,他自己心理上也过不去。

“其实每次我和特斯拉的售后沟通,他们总是说,会帮我检查处理,但是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我不知道是他们的效率问题还是能力水平问题,这次可能是电机的问题,宁波是无法处理的,一定要到上海或者杭州去处理,但是他们却从来不告诉我维修的进展,我只能苦苦地等待结果。”说起这些遭遇,温先生显得很无奈。

温先生的这辆特斯拉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能否得到彻底的修复,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之后,记者也联系上了宁波特斯拉的售后人员,对方表示自己无权接受媒体的采访,有关问题会有特斯拉的专门机构来和媒体对接。记者留下了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地址,但截至发稿时,没有得到特斯拉方面进一步的回应。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