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摩范出行”租车,轮胎半路飞出,维修费还要自己掏?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1:49

最近,杭州大学生小吕租了一辆摩范共享汽车和同学出行,她说这辆车开起来就像拖拉机一样,更令她后怕的是,开到半路车轮直接飞了出去。

“摩范出行”租的车被围观

眼看着轮胎胶皮滚走了

10月18日,小吕同学通过“摩范出行”APP租了一辆共享汽车,车型是北汽EC200纯电动车。

小吕说她是影视专业的,当天计划和三位同学去杭州转塘拍摄,考虑到要带很多摄影器材,一行人就租了这辆共享汽车。小吕告诉记者,当天刚上路就觉得不太对。

“太破了,有一种在坐小时候田鸡车的感觉,这真的不是底盘问题吗?”

小吕:“因为也是第一次开电动车,也不太清楚是什么样的情况,就是开起来,觉得特别抖,可能觉得因为是电瓶车,或者是太旧了,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过小吕说,当时大伙都觉得,可能仅仅是共享汽车保养不太到位而已,所以也就没太在意。结果开了大约20分钟,车子到运溪路之后,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小吕:“越来越像拖拉机,把我们几个人颠得很那个,就是奇怪,后来周围的路人都在围观我们的车,边上车子也这样子在看我们。”

“不是,过斑马线的人都在看我们的车。”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