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人均通勤时间36分钟引热议,你被平均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2:28

当CBD还未苏醒,泱泱的人流已从四面八方汇聚向一个个小小的地铁站。所有人的脸上都缺失表情,但挂着相似惺忪无力的眼神,不小心在平稳运行的车厢中对视一眼,还会尴尬地移开目光。

这个数据统计靠不靠谱咯?明明我的小区里住的全是和我年龄相仿的人,大家背差不多的电脑包,在差不多时间去小区门口抢昨晚被人停在那儿的共享单车啊。昨天还看到有朋友在发圈吐槽通勤时间:

有车一族还有每天开车40分钟才到的,何况我们没买车的呢?

现在住的地方房租一个月一千七百五,群租房,水四块一吨,电费一块一度,总共面积32平。之前也考虑过换房子的事,租到偏城西的公司附近,房租两千五左右12平,想想还是放弃了,存钱吧。

我住的远我也知道,如果不是这里房租便宜,谁愿意忍受两个小时的通勤?大城市好在他机遇无限,坏在他残酷无情,而我,除了时间和身体可以牺牲,没有太多别的物质可以支配。

(2019年的信息)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新浪微博、19楼此前报道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