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人均通勤时间36分钟引热议,你被平均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2:28

在微博上有关于通勤时间的投票结果里,从占比来看,还是10-30分钟以内的人群居多,其次是30-60分钟,而60分钟以上的极端通勤人数多于10分钟通勤的“天选之子”。

与此同时也有知名职场博主就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博主看来,如果郊区的房子和单位附近的房子差价不到一倍,那么从长远讲,还是离公司近的住处性价比更高,因为这样省下来的通勤时间可以用来学习、拓展、提升自己,而不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浪费在堵车和挤地铁上。

而有些人通勤花费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大量的金钱,志玲在之前的文章里也和大家探讨过这个问题:每天打车上下班,一个月通勤费2500块,杭州姑娘算了算账:还是比自己开车好一些

杭州姑娘在19楼里发帖算了笔账,每天打车上下班,一个下来要花2500,虽然比自己开车省,但仍是个不小的数目。

可同时也有人愿意选择继续在杭州上班,但是住到海宁去,虽然折腾,反而也多出了陪伴家人的时间。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新浪微博、19楼此前报道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