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3系进化电动,你还会喜欢它吗?|全新BMW i3

发布时间:2022-10-19 15:35:22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整块双联屏。全新BMW i3也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配备一体式曲面双联屏和采用iDrive 8系统的车型。这也是全新BMW i3与燃油版3系在内饰上最大的区别。

这块大屏由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融合在一起,并且还有有着6°的倾角,向驾驶员一侧进行了倾斜处理,且屏幕超薄,屏占比也很大,并由两个粗壮的支架固定在仪表台上。用官方的说法,它们希望将未来的宝马座舱“客厅化”,这块双联屏就像极了你客厅中的那台宽屏曲面壁挂电视。

3种样式的仪表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旋钮进行方便的切换,它们也可以与驾驶模式进行联动,地图、驾驶辅助、娱乐音频等信息也会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得到展示。同时,平视显示系统的样式和内容同样可以通过这个旋钮简单的拨动完成显示内容的选取,一键搞定。

iDrive 8系统的主界面UI无论色彩还是展示方式都比iDrive 7更加生动,特别是色彩的搭配令人赏心悦目。车主有着丰富的自定义权限去选择哪3种主信息展示在第一屏,通常来说是导航地图、娱乐音频以及车辆状态,还有包含蓝牙电话、智能语音助理、天气、运动模式仪表等丰富的选择。只有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你才可以对它们进行顺序的挪动。

车内座椅全部采用Sensatec合成皮材质,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颜色,包含摩卡色、火山红、黑色以及选配的火山红/黑双拼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的靠背和座垫都进行了增厚,实际乘坐感受也是舒适有加,前排座椅有着单独可调的大腿支撑,而后排座椅则配备了舒适软枕。

接近3米的轴距令后排乘客有着奢侈的腿部空间,加上全景天窗和后排独立温区空调的加持,i3的整体乘坐体验通透、舒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