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3系进化电动,你还会喜欢它吗?|全新BMW i3

发布时间:2022-10-19 15:35:22

全新BMW i3搭载了BMW第五代动力电池包,采用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总容量约70千瓦时,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26公里。同时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及励磁同步电机,其它厂商用的大都是永磁同步电机,宝马的励磁同步电机实际上是一个无稀土解决方案,对环境更友好,这是宝马自研的。

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是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为6.2秒。底盘方面,全新BMW i3特别加入了后空气悬挂和后平衡杆,重心比在售3系低了44mm。

在实际的道路驾驶中,全新BMW i3非常容易上手,还是熟悉的宝马操控。电机的加速没有任何拖泥带水,踩下电门能够在一瞬间给予你推背感,而且对电门的调教又很接近燃油车,重要的是,整车的加速不会带来眩晕感!。

全新BMW i3在弯道上的表现出乎意料,空气悬架与防倾杆抵抵消转弯时电池重量的对车身惯性的影响,显然它在运动性能上丝毫没有妥协。

电动特性带来的直接感受而让驾驶更刺激,运动模式下的专属声浪也不会令我在座舱中过于寂寞,3系的乐趣,还在!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像一般的领航辅助驾驶(NOP/NGP/NOA)之外。市面上电动汽车所具有的辅助驾驶功能,全新BMW i3应该有的它都给到了我们。它搭载的宝马集团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前向碰撞及预警紧急制动辅助、紧急停靠辅助、限速识别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变道盲区预警、变道辅助、交通辅助辅助以及辅助驾驶等多项功能。除了智能辅助驾驶以外,全新BMW i3也搭载了宝马集团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具有50米循迹倒车辅助、远程3D驻车影像、360°全景泊车影像和自动泊车入位功能。

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表现部分,全新BMW i3的续航采取动态显示逻辑,所以表显续航里程会更加接近车辆的实际可行驶里程,总的来说续航表现还是很扎实。

可以说每一名宝马的设计师、工程师都在倾尽全力优化着车辆的各项细节,以使它更好看、更好开、更节能、更人性化。在电动化浪潮之下,全新BMW i3的质感远超出我对其的预期,30万的价位区间也是新能源车型竞争最激烈区间,显然全新BMW i3是有备而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