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上汽大众电动SUV/全新哈弗H6领衔 这些新车年内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3:19

几何T

作为几何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几何T的定位要明显低于目前在售的几何A以及即将上市的几何C车型。从设计来看,几何T几乎照搬了吉利帝豪EV的设计,甚至连几何家族独有的前格栅都未配备。不过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几何家族格栅的选装,来与帝豪EV以示区分。

参数方面,几何T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mm/1802mm/1503mm,轴距为2700mm。其搭载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该电机最大功率 150kW,锂电池组则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提供,但目前并未公布其具体的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信息。

编辑点评:在几何A销量惨淡、几何C也未必能打出漂亮翻身仗的当下,几何最终还是采用了换壳吉利车型的方式来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成本。可以预见的是,几何T的推出就是想进一步抢占中低端市场,来缓解销量带来的压力,只不过消费者是否买账,还是需要画上一个比较大的问号。

东风本田M-NV

东风本田M-NX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设计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半封闭式前格栅上方配有一条横贯车头的LED灯组,同时在车头下方还配有一个较大尺寸的通风口。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同时从车身品牌LOGO来看,新车将以思铭的品牌进行出售。

参数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目前在售的X-NV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24mm/1785mm/1637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同时搭载一个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目前其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未公布。

编辑点评:在X-NV推出后,东风本田再次基于X-RV推出的另一款油改电车型M-NV,相比之下,M-NV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时尚和运动,但在X-NV销量并不出众的前提下,再次推出一款同质化较大的车型,对于加速东风本田国内电气化的转型并不会有太多的作用。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