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上汽大众电动SUV/全新哈弗H6领衔 这些新车年内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3:19

吉利Preface

吉利Preface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其设计风格则吸取了吉利以及沃尔沃的元素。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直瀑式的线条装饰。新车的头灯造型比较狭长,同时在车头下方的雾灯区配有比较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惊艳,带有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车尾下放则采用了椭圆型的排气口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参数方面,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编辑点评:吉利Preface的设计乍看之下有些许沃尔沃的影子,不得不说吉利近年来的设计也是越来越给人惊喜。目前吉利旗下的中型轿车仅有博瑞一款,且博瑞的定位主要以高端商务风格为主,而随着吉利Preface的推出,相信会获得不少在意空间体验的年轻消费者选择。

红旗H9新车型

红旗H9将在7月10日正式上市,而在不久前,搭载着2.5T V6发动机的红旗H9申报图被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一汽自主生产的CA6GV25TD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

在设计方面,此次曝光的新车申报图与已经发布的红旗H9保持基本一致,预计会在尾标处有相应的调整。

编辑点评:红旗H9在上市后将先推出2.0T+48V轻混系统以及3.0T两个动力版本,而此次曝光的2.5T车型或将在未来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有相关消息显示该车可能并不会面向大众市场销售,仅作为公务车采购使用。

全文总结:在看过了这些即将发布和上市的新车后,我们也将迎来另一波新车的发布和上市。在已经开幕的2020粤港澳车展中,又有不少新车与我们见面,而在7月下旬,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也将拉开帷幕,属于车迷的盛夏狂欢也即将开启,关注腾讯汽车,了解更多的新车资讯。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