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上汽大众电动SUV/全新哈弗H6领衔 这些新车年内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3:19

上汽大众ID.4X

作为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上汽大众ID.4X的申报信息在近期被曝光。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ID.初见保持较高的相似度,大众家族的前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造型都出现在新车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造型非常独特,点亮后预计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参数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52mm/1640mm,轴距为2765mm,同时新车将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推出PRO和1ST版本。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ID.4X将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编辑点评:上汽大众ID.系列的国产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此前那些油改电车型的“小打小闹“之后,真正值得期待的大众纯电动车将正式推出,近期准备入手电动车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领克06

领克06基于BMA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头灯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还在车头、车顶以及轮圈等部位加入了橙色的线条装饰,让整个车辆看起来活力十足。在车尾方面,领克06与领克家族的其他车型保持了相似的设计,尾部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领克06的内饰设计则以极简的科技风格示人,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给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车内的用料及质感也都属上乘,让人感觉十分高级。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领克家族在售的车型已经有4款,随着领克06的推出,其产品线布局已经十分丰富。相比于此前的四款车型,领克06更加注重车内科技感的营造,全新的设计相信也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新车还将在后续推出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