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北上广深杭4月上牌榜单:特斯拉Model 3/蔚来ES6/理想ONE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7:01

具体到私人用车市场,蔚来ES6和理想ONE表现更为抢眼,紧随国产Model 3步伐,挺入前三。作为两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豪华车阵营成员,在4月和今年前4月双双登入Top 10车型榜单,成绩甚至远好于20万元以内甚至10万元以内车型产品,实属不易。从另一个角度看,蔚来和理想向Top 3的冲击正是在引领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逐步走向高端化。

除了蔚来ES6和理想ONE,另外两款新势力造车车型,小鹏G3和威马EX5同样表现出众,4月上险量均进入前20。合资车企方面,宝马5系进入前10,大众帕萨特进入前20,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去年以来,不少合资车企在纯电领域发力,目前来看,成绩并不出众。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明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