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北上广深杭4月上牌榜单:特斯拉Model 3/蔚来ES6/理想ONE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7:01

最后看一下杭州的情况。

特斯拉Model 3同样占据首位,蔚来ES6和理想ONE同样表现出众。杭州上牌量最高的出租租赁用车为东风俊风E11K和卡罗拉。

纵观北上广深四城市榜单,A00级乘用车少有上榜。但是在杭州,奇瑞小蚂蚁和欧拉R1依然受到用户青睐。

浏览以上城市榜单,我们可以发现,特斯拉Model 3的领先优势依然存在。但与此同时,以蔚来和理想为代表的国内新势力车企正在奋起追赶,未来可期。

另一方面,随着特斯拉Model 3、蔚来ES6和理想ONE这些售价在30万元左右或超过30万元的车型日益受到市场认可,早些年被A00级乘用车霸屏的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消费升级逐渐蔓延。

面对特斯拉、合资车企和新势力车企的重重阻击,最早起步的传统车企,似乎更加任重道远。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明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