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北上广深杭4月上牌榜单:特斯拉Model 3/蔚来ES6/理想ONE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7:01

同上海一样,深圳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比重也很高,达到46%。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4月的上牌量仅次于上海。具体车型来看,理想ONE保持领先,深圳也是4月理想ONE上牌量最高的城市。

企业方面,4月在深圳上牌的新能源乘用车车型来自18家车企,比亚迪、特斯拉和理想汽车分列前三。

具体车型排名来看,特斯拉Model 3、理想ONE和Aion S排名前三。由于有部分车型用于出租租赁性质,Aion S在个人榜单跌出前三。除理想ONE和蔚来ES6,深圳还有一款新势力车型进入榜单,也就是小鹏G3。深圳是小鹏G3在4月上牌量第三的城市,排在前两位的城市分别为广州和北京。

2020年4月,广州在出租租赁用车上险量排名第一,是唯一一个当月出租租赁用车上险量超过1000辆的城市。具体车型来看,广汽Aion S占据其中81%的超高比重。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纯电动乘用车在广州的上牌量占比远高于深圳、上海等城市,市场份额78%,仅次于北京。

具体车型排名来看,Aion S排名第一,若剔除出租租赁用车,在私人用车领域,特斯拉Model 3登顶,Aion S和启辰D60名次下滑。广州也是北上广深杭五个城市中最偏爱新势力车型的城市,4月Top 5车型中,4款都是新势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明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