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事发浙江高速!男子搜百度叫拖车,结果令人愤怒的一幕发生了!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0:55

“高速救援”骗局,

为什么能在百度上打广告?

交通之声93焦点栏目播出之后,7月27日百度方面做出了文字回应:

只要有道路救援的资质

就能上高速施救?

记者查阅文件发现,国务院的这个规定只是将维修经营许可改为备案,并非对高速施救做出的特别规定。而关于高速救援,本来就有明确的不同于普通道路救援的规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2010年发布的《关于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第一条就明确提出高速公路的救援主体是业主单位。

考虑到高速公路封闭运行等特点,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由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统筹组织实施,具体工作主要由其建立的专职救援队伍承担。

另外,在《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也规定,高速公路上的清障、救援工作,由高速公路经营单位负责实施,并接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公路管理机构的现场组织和调度。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赵国鹏表示:

确定业主单位为救援主体原因其实很简单,高速公路上的施救实际上是一个高度危险的作业,不是专业的队伍,本身就成为一个比较大的安全隐患,甚至还出现过施救过程中的二次事故。

截止发稿,记者发现百度上的广告还原封不动,继续存在。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谈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