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广汽新能源Aion V 全新探险者领衔 近期将上市重磅新车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7:23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上市时间:6月18日

新车亮点:全新前脸设计,预售30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更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硬派,全新的分体式灯组也更加符合更新的审美趋势。此外,其LED尾灯组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并配有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全新的轮圈造型。

内饰设计上,新款帕杰罗·劲畅升级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并提供了更多的充电接口以及更多的手机互联功能。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等功能也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采用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三菱Super-Select 4WD-II超选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更多集中在了细节升级和配置提升上,相比现款车型整体而言没有大的变化。根据其定位以及售价来看,预计新款车型也将维持不温不火的销售情况。

标致408十周年版

上市时间:6月18日

新车亮点:增加特别版车型设计

新车式为了纪念408车型上市十周年而生的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在沿用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增加独特的专属纪念徽标。

而在动力方面,预计其将沿用1.2T和1.6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1.2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而定位更高的1.6T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408十周年版并无亮点。结合PSA在国内的惨淡销量,这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特殊之处。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