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广汽新能源Aion V 全新探险者领衔 近期将上市重磅新车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7:23

新款讴歌CDX

上市时间:6月底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更新,预售23万元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CDX搭载了改良的家族式“钻石五边形”格栅,并将增加拥有独特的“挚热焰红”全新外观涂装的“A-Spec运动款”车型,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强化了CDX的年轻化设计定位。

内饰设计上,CDX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模拟仪表、按钮选挡、驾驶模式旋钮等设计得到了延续,同时A-Spec运动款车型还采用了红色/黑色搭配的设计,更具运动感。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增加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主动巡航控制、低速前车跟随、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

动力配置上,CDX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而混动车型则搭载2.0L自然吸气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配置上,预计燃油版计将使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则使用E-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虽然新款CDX的颜值有了大幅提升,但外观的升级并不能很好地提升CDX的实际产品力。综合来看,CDX的销量可能在短期内有所提升,但长期销量的提振还较为遥远。

全文总结:总体来说,6月重磅新车更多集中在Aion V、豪越、全新探险者等全新车型上,而对于常规的年款车型或者产品力提升不大的中期改款车型,不如关注性价比更高的库存老款车型。另外,考虑到多家车企尚未发布的新品,更多车型有望在国内完成首发,对于“等等党”来说,还可以再多关注一段时间。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