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广汽新能源Aion V 全新探险者领衔 近期将上市重磅新车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7:23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6月23日

新车亮点:大气外观设计,7座实用布局,预售10.88-14.8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豪越在粗犷大气的设计上融入了吉利家族式的全新“宇宙回响”涟漪格栅,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颇具新意。而在车尾,豪越采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灯组,平直硬朗且颇具力量感。其距达到了2815mm,车身尺寸为4835/1900/1780mm。

内饰设计上,豪越的对称布局更加简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换挡杆强化了科技感,独特的“∞”造型空调出风口以及运动方向盘则使得内饰更加年轻和运动化。

动力方面,豪越将提供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豪越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7座车型为2+3+2式布局。

点评:主打大空间的豪越不仅有着宽敞、舒适、高配等适合中国家庭的重要元素,同时还拥有着相当实惠的预售价格。集合众多爆款元素以及吉利飞速提升的产品实力,豪越有望成为一款大爆款SUV车型。

凯翼炫界

上市时间:有望6月上市

新车亮点:6重预售大礼包,预售5.89-8.9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炫界沿用了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独特的双版本外观设计提供了横向镀铬条以及点阵式亮黑色格栅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同样一应俱全,并提供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炫界采用环抱式驾舱布局,支持双屏联动功能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大屏内饰设计使得其内饰科技感保持着不错的水平。

动力方面,炫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曾经以“众包造车”吸引了无数关注的凯翼在良久沉寂之后终于再度推出新车。奇瑞平台支持、10年30万公里整车质保再加上低廉的售价,炫界有可能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低价市场打出一片天地。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