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科技升级+价值进化 这就是最好的凯美瑞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53

底盘质感出色,操控动力一流

这次凯美瑞的动力系统并没有进行变动,依旧是两款汽油版,2.0L+Direct Shift–CVT、2.5L+Direct Shift–8AT,以及搭载最新一代THS II双擎混动系统的双擎混动版。底盘配置方面,改款凯美瑞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在前驱车中可以占用更少的发动机空间,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强度高,支撑更优秀。

在TNGA架构低重心设计的加持下,配合高刚性车身,凯美瑞开起来给人一种十分安心的稳定感,无论是以低速还是比较高的速度过弯都游刃有余,底盘厚重感十足,应对一些小坑洼,悬架的动作更加干脆了,行驶品质绝对是在同级名列前茅的。而凯美瑞的老传统——舒适性并没有抛弃,在滤振极佳的悬架和高刚性车身的帮助下,车子在任何路面上都不会有多余的晃动,更不会有任何异响。

最后说下动力,此次试驾了2.5L以及双擎混动版的全新凯美瑞,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段的动力相对平缓,转速拉升后,中后段的动力则比较充沛,配合8AT变速箱,平顺性不用担心。双擎混动车型得益于电机的加持,除了更省油以外,在起步的初段动力就已经十分敏捷,中后段的动力性能比2.5L还更猛一些,而且混动车型整体平顺性和静谧性也是更上一层楼。集41%顶级热效率的TNGA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稳定可靠的镍氢电池组、更小更宁静的平行轴式E-CVT于一身,丰田动力科技的精髓,全在于此。全新三大动力总成中,虽然双擎混动车型价格最高,但完全是物超所值。

这次借着中期改款的机会,广汽丰田为全新凯美瑞双擎混动版新增了一款领先版车型,价格仅21.98万元,将凯美瑞双擎混动车型的门槛一下降低了2万元。在该车型上面,除了双擎混动动力总成以外,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全车10安全气囊等等配置一个不落,虽然价格更触手可及,但它并没有以放弃过多的配置为代价,“TNGA双擎混动中高级价值旗舰”的核心产品精髓全部得以保留。21.98万元的亲民价格,将会吸引不少更关注车辆核心性能表现,对凯美瑞双擎向往已久的消费者入手。

在婺源的1号公路上,众多弯道充分验证了全新凯美瑞的驾控功底。刹车减速——过弯——加速出弯一气呵成,线性的刹车、沉稳敏锐的转向、响应灵敏的动力响应一一得到验证。TNGA的加持,一举将第八代凯美瑞的驾驶感受推到同级领先的水准,而全新凯美瑞也完全继承了这一优势。

总结: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三年来,市场成交价始终坚挺,这充分反映了消费者对它高价值感的认同。在此基础上,全新凯美瑞与时俱进,除了在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也着重在科技感、智能互联、辅助驾驶方面进行了加强,整体价值得到了更全面的提升;结合本来就领先同级的高覆盖率安全配置、优秀的驾乘体验、一车双造型以及丰富的动力总成选择,全新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地位,再次得以稳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