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科技升级+价值进化 这就是最好的凯美瑞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53

双大屏加持,科技感突出


现在是智能化的时代,所以这次凯美瑞中改,也着重针对这块地方做了升级。首先是将之前的Y字形的中控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多媒体显示屏;除了尺寸领先同级,另外就是驾驶员无需低头即可获取信息,提高行驶安全性;仪表盘也没有落下,这次采用的12.3英寸TFT液晶显示仪表,当车辆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时,液晶显示仪表会显示蓝/绿/红三种不同的色调。这些都极大地提升车内的科技感以及使用便利性。

车厢氛围很大部分来源于材质的运用,全新凯美瑞重新设计了内饰配色与材质搭配,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可提供3种全新花纹选择,极大地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并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四种颜色选择。坐在车厢内,手可以接触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料,无论看起来还是摸起来的质感都不错。运动版车型座椅还采用全新设计的绒面座椅皮质,同时使用了防水工艺,运动气息营造到位。

智能化可不仅仅是换个大屏就行了,而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各种智能互联功能。这次的全新凯美瑞就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全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及语音通话,微信位置发送到车及微信位置共享、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实时智能路况显示、以及OTA在线升级服务。以上这些服务,广汽丰田承诺均享受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系品牌中首次搭载车载微信功能。

此外,全新凯美瑞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导入DCM(数据通信模块),提供包括远程空调控制、远程寻车、被盗追踪(含远程启动限制)、远程故障诊断、紧急救援等在内的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安全更安心。远程启动空调功能也十分实用,提前将车内温度调节到适宜温度,能够极大地增添用车幸福感。

可以看出,这次凯美瑞改款,智能化是重中之重,不但升级了中控屏等硬件,在智能互联功能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在实际体验上,中控大屏的流畅度不错,车载微信和语音智能交互能让驾驶者更加安全高效地进行一些信息处理。在试驾过程突然要改变目的地,我只是语音呼叫“你好,小悦”,然后说出目的地,中控屏的导航就会给出新的路线,安全高效。景色秀丽但多弯道多会车的乡村道路,语音控制功能让驾驶者双眼不再需要离开路面,双手也不用离开方向盘,操作更加安全便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