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东风标致2008

新车特点:采用最新家族设计、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10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1.2T发动机

全新东风标致2008/e-2008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7月1日全新标致2008/e-200已在海外亮相。

外观部分,东风标致全新2008和海外版基本相同,采用标致新非常有吸引力的设计,全新狮吼前脸有极强的犀利感,视觉观感非常时尚,獠牙造型LED日行灯点亮极具识别度。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车尾采用钻石设计,熏黑尾灯很有辨识度,黑色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到一起,采用双边双出排气。e-2008纯电版造型和燃油版基本相同,细节部分根据电动车特点调整。

东风标致2008采用极具设计感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以驾驶者为中心,应用大量软性材料和皮革+缝线设计,有效提升质感。配备10英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黑色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壳等配置。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2008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版e-2008电动机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60N·m,NEDC续航里程达到430km。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