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路虎卫士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MLA纵置平台、变为承载式车身、提供长轴和短轴、搭载2.0T汽油/柴油和3.0T发动机(48V微混)

路虎全新卫士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外观部分,新车延续现款卫士方正造型,其实在设计和结构已经全面现代升级。

卫士延续路虎极简设计方向,线条特别简单。侧面采用非常平直腰线有效降低视觉重心,四个把手采用外放设计很符合卫士硬汉气质。两款车型90版本轴距2590mm,110版本轴距3020mm。

全新卫士具有38°接近角和40°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91mm,保证卫士足够冗余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最小通过角度部分90车型是31°,110车型是28°,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架的悬架系统最大行程是195mm。

内饰变化非常巨大,老卫士呈现出明显的工具属性,全新卫士在保持工具基础上大幅增加了豪华感,中控台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摸屏,采用最新PIVI Pro娱乐系统,可自由定制显示界面,支持实时升级,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四种动力组合,分别是6缸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带有11kWBSG电机,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另外两款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是240Ps和200Ps,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全新卫士没有采用老卫士大梁结构,D7x全铝架构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