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长安福特Escape

新车特点:翼虎换代车型、最新外观内饰设计、3种外观套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或推PHEV版

今年4月3日,长安福特Escape首发,新车是海外版全新翼虎国产版本,提供中国特供前脸Titanium高配版、ST-Line运动套件版以及Escape Vignale豪华版三种外观风格,会不会让消费者看花双眼呢?

外观部分,长安福特Escape延续海外版设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进行多项本土化改造以符合国人的审美。新车搭载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蜂窝设计加入镀铬装饰,但车标设置到格栅中间位置,雾灯区加入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

侧面线条极具肌肉感,采用微微溜背造型,海外版车型长宽高4585/1882/1742mm,轴距2710mm,国产版的轴距将加长。车尾采用和福克斯相似的设计,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福特家族最新设计,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最新SYNC 3娱乐系统,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搭载12.3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预碰撞刹车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部分,长安福特Escape搭载1.5T发动机、2.0T、2.5L插混共3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2.5L混合动力最大功率201Ps,电池组容量为14.4kWh,纯电续航50km。1.5T和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电控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新车特点:前脸造型调整、全新LED尾灯、轴距2871mm、延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12月上市

一汽-大众迈新款腾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迈腾的外观和内饰进行细节调整,高配车型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

外观部分,新款迈腾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在细节部分进行优化。新增点阵布局进气格栅,增强质感。大灯组内部构造调整,搭配凌厉保险杠和车尾“MAGOTAN”英文有效增强了识别度。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升级科技感,重点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带车名LED灯点缀,搭配9.2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动力部分,新款迈腾继续搭载现款车的1.4T高低功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将新增插混版车型,或被命名为迈腾GTE。

总结:虽然2019年车市处于持续下滑,但广州车展上各大品牌依旧根据各自情况推出了重磅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将单独举办品牌之夜进行新品发布,相信豪华品牌们也将进行明争暗斗,下期我们将为您带来不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们的新品动态,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