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广汽本田皓影BREEZE

新车特点:11月30日上市、预售18万元起、CR-V亲兄弟、广本风格前脸设计、搭载1.5T和iMMD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BREEZE将在11月30日上市,预售价18万元起。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更时尚,搭载1.5T发动机和混动版。

外观部分,皓影采用广汽本田家族最新设计思路,前脸采用大量横置线条,中网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增添时尚感,扁平造型前大灯组搭配三段式进气口更显运动感。

侧面线条修长,腰线凌厉,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mm。车尾造型是梯形极具力量感,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皓影采用本田家族设计,大量采用软质材质包裹,中控屏幕内置全新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配备了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等。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流光大灯、19寸轮圈、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还将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前/后雷达、亮黑后视镜外壳、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部分,皓影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Ps,峰值扭矩243Nm,混动版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峰值扭矩315Nm。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