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上汽大众Viloran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中国特供版商务MPV、大众家族外观内饰设计、搭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与GL8相竞争

上汽大众已经发布全新MPV Viloran预告,新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是上汽大众首款商务MPV,竞争对手为别克GL8,新车长度超过5300mm,轴距大约是3180mm。

外观部分,Viloran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车头风格和新途锐较为相似,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大气,采用大众刚刚发布的平面化LOGO。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超过3180mm,车身采用流线造型,相比GL8更具有居家特点。

国内Viloran内饰谍照

Viloran两侧都将配备电动侧滑门,采用2+2+3七座布局,第2排独立座椅可提供非常舒适的乘坐感与豪华感。车尾造型时尚,尾标下部的镀铬条很纤细。

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不同调校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新车特点:比GLS更奢华、搭载4.0T V8双增压发动机

本届广州车展,迈巴赫全新SUV:迈巴赫GLS或将和海外市场同步亮相。相比奔驰GLS,迈巴赫GLS将更奢华,细节部分体现尊贵感。车头采用迈巴赫标志性多幅进气格栅,预计在格栅上采用大比例镀铬装饰。车头包围内部造或更简洁。

侧面部分,迈巴赫GLS将新增专属标识,或将采用密辐轮圈。车尾排气造型要更有特点。新车内饰将进行豪华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在466-487Ps,有可能会提供6.0T V12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